论坛首页 > 爱花展示 > 你的美吸引着我,是你的绚丽使我忍不住再上花贴。

你的美吸引着我,是你的绚丽使我忍不住再上花贴。

李颖
关注
4个月前
广西壮族自治区 柳州市
图片大小:
缩小
放大
正文大小:
缩小
放大

2020年1月9日距第一次花花凋谢后时隔11天垂笑君子兰再次美丽重现。

2月19日花蕾初显色,好开心的。

2月23日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啦

2月24日1簇花蕾中的一朵小花开始绽放

2月25日开放四朵好漂亮的小姐妹

2月27日全株12朵小花竞相争艳全部美丽绽放,哇哇,太开心啦!

2月28-29-3月1-8日是花儿绽放美丽的最旺盛时段,美得醉了,美醉入了我的心菲。

1月9日第二枝芘箭现出泥土,从那天开始便对它的成长作了追踪记录,上图是1月9日现花箭,1月11日已长3厘米。

1月16日有6厘米高了并且花蕾显大。

1月20日长有8厘米高了

2月1日才几天就长有12厘米高了

2月10日真快呀已有36厘米高啰,花蕾快显色了。

1月9日到3月13日我的宝贝用了将近1个月孕育花蕾,用灿烂艳丽的美绽放约月余到美丽谢幕共有三个月零三天,真是谢谢你了宝贝,是你用你绚烂的美陪伴我度过欢乐的春节和宅家寂寞的时光,迎来了充满朝气和鲜花满园的初春三月。

下载APP
随时随地查看新内容
花友回复
共 {{replies}} 条评论
{{order=='asc'?'倒序':'正序'}}
{{master?'查看所有':'只看楼主'}}
{{item.author}}
{{item.dateline}}
{{item.position}}
{{item.repdata.pubtime}}
{{item.repdata.pubmsg}}
{{item.message}}
回复
正在加载
点击加载更多评论
{{reply_list.length>0?"没有更多评论了":(master==1?"楼主没说话,看看别人都评论了啥":"还没有人评论,我来占个沙发")}}
回复
悬赏问答
正在加载
热门精选
正在加载
36
23
收藏
发帖
回复
Copyright © 2013-2016 huabaike.com All right reserved. 花百科 版权所有
鲁ICP备13030995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103号
反馈意见
返回顶部
{{alerttext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