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首页 > 多肉植物 > 请问各位大神,这个多肉生的什么病,应该用什么药呢?

请问各位大神,这个多肉生的什么病,应该用什么药呢?

花友_161301411257
关注
3年前
广西壮族自治区 贺州市
图片大小:
缩小
放大
正文大小:
缩小
放大

如题。前几天淋了花多多和杀蚧壳虫的混合的水,今天发现肉肉变这样了,我是肉肉小白,不懂怎么办😨,求大神帮解答

下载APP
随时随地查看新内容
花友回复
共 {{replies}} 条评论
{{order=='asc'?'倒序':'正序'}}
{{master?'查看所有':'只看楼主'}}
{{item.author}}
{{item.dateline}}
{{item.position}}
{{item.repdata.pubtime}}
{{item.repdata.pubmsg}}
{{item.message}}
回复
正在加载
点击加载更多评论
{{reply_list.length>0?"没有更多评论了":(master==1?"楼主没说话,看看别人都评论了啥":"还没有人评论,我来占个沙发")}}
悬赏问答
正在加载
热门精选
正在加载
11
10
收藏
Copyright © 2013-2024 huabaike.com All right reserved. 花百科 版权所有
鲁ICP备13030995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103号
反馈意见
返回顶部
{{alerttext}}